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K34595247M/2021-00139 [ 发文字号 ] 武隆发改发〔2021〕129号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发展改革委
[ 成文日期 ] 2021-08-04 [ 发布日期 ] 2021-08-04

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开展沧沟乡沧沟至大水农村公路危桥整治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

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你府《关于申请同意沧沟乡沧沟至大水农村公路危桥整治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请示》(沧沟府文〔202143号)已收悉。

根据区领导对《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关于将沧沟乡沧沟至大水农村公路危桥整治项目纳入应急抢险工程的请示》(沧沟府文〔202138号)的批示,为切实推动农村公路危桥整治建设,经研究,原则同意你府作为项目法人开展沧沟乡沧沟至大水农村公路危桥整治项目的前期工作。

接此文件后,请抓紧按国家基本建设程序,办理规划、用地、建设许可等相关手续。根据贵单位出具请示文件对本项目属于涉农项目放管服改革范围的认定,该项目可按照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11个部门《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点多面广量大涉农项目“放管服”改革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武隆发改发〔2019197号)执行。按照此文件第二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涉农项目需报相关报建资料至区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可不再向区发展改革部门申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投资概算报告。

项目代码:2108-500156-04-01-839788



                                                            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