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城市管理局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下属单位

重庆市武隆区园林绿化管理所

日期:2024-01-19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30,下午14:0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023-77728708

办公地址: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西路桃花山公园城市管理局

单位职责:管理园林绿地,美化城市环境。拟订公共绿地调整、改造方案并组织实施; 负责公共绿地、街道绿地、行道树等公共绿化的养护和管理;承担审查、审批占用(含临时占用)城市绿地和移伐树木以及集中绿化等的事务性工作; 参与对城市重点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中园林绿化设计和绿地审核认定的事务性工作;参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的事务性工作; 承担“园林式单位”和“绿化先进单位”的评审和报批的事务性工作;承担绿化赔偿费、城市园林绿地建设费征管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城市园林基础设施、古树名木的保护和维护;负责园林绿化技术业务指导;承担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