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武隆区新能源汽车便捷超充行动计划(2024—2026年)(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4-0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打造世界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构建便捷超充生态的决策部署,根据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结合《重庆市新能源汽车便捷超充行动计划(2024—2025年)》(征求意见稿),武隆区经济信息委结合武隆实际,牵头起草了《武隆区新能源汽车便捷超充行动计划(2024—2026年)(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集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4月3日,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4年4月3日18:00前实名反馈。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是传真至:023-77720268。

二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1324971948@qq.com,并在主题注明“武隆区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和扩大再投资政策措施反馈意见”。

三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递至: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长滨路锦江竹苑8号楼12楼区经济信息委(邮编408500),并在信封上请注明“武隆区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投资和扩大再投资政策措施反馈意见”字样。

四是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网站在线提交:重庆市武隆区人民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意见征集栏目在线提交。

便于后续沟通交流,上述反馈意见方式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武隆区新能源汽车便捷超充行动计划(2024—2026年)(征求意见稿)

           2.关于《武隆区新能源汽车便捷超充行动计划(2024—2026年)(征求意见稿)的政策解读

重庆市武隆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